黎娑

大概希望能在百合文界占一席之地吧🙈

T:用“我被困住了”为开头写一个故事?

我被困住了。

我不知道这是哪里,这里四周都是墙壁,黑暗又阴森。很奇怪的是我不会感受到饥饿和寒冷,这里好像很温暖,墙壁虽然把我团团围住却很柔软。

我想逃出去,可是每当我感觉出口近在咫尺时往往走不到那里就会被柔软的墙壁裹住。它好像不想我出去,因为每次被裹住时我都能听见那声叹息。

在我第五次听见这个声音时,我突然就想起了这是谁的声音。

是我的母亲。

是我和她说出自己性向时的叹息,是我决定去别的城市打拼时的叹息,是我无数次拒绝了她安排的相亲时的叹息。

“母亲,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的。”

“母亲,我该长大了。”

“母亲,我可以独自面对那些风霜,不必在您温暖的子宫里了。”

我从那个出口里滑了出来,我看到了护士们笑起来弯弯的眼睛,看到了大夫放心的眼神,看到了其他亲人们眼中的欣喜,而只有我知道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我又被困住了。

评论